绪蓝蓝蓝

吃叶蓝不逆不拆
cp洁癖别触我底线

【叶蓝】客栈

ooc
私设如山
不确定更不更新的

  看着叶某下楼的身影,蓝河有些奇怪的觉得这掌柜似乎有些面熟,也不知是否在哪见过。
  “蓝河,怎么了?”梁易春见蓝河站着不动,奇怪的问道。
  “不,没什么。”蓝河摇了摇头,向梁易春歉意的笑了笑,走进了房间。
  房间十分的简朴,做为暂居地条件也很不错。
  将随身携带的爱剑落叶拿了出来,坐在床铺上轻轻的擦拭。
剑从剑鞘来看是普通的轻剑,但在剑鞘中落叶剑却是全身蓝光流返;剑鞘上有着一条红色的流苏,是蓝河的一位故人送予他的。红色流苏上的绳子不知磨损断过几次,却总是被蓝河换上新的绳子,重新绑上剑鞘。
  这剑,是蓝河最懵懂的剑圣夜雨声烦所用过的剑,而且同样是蓝河最懵懂的剑圣夜雨声烦所赠予他的剑!
  一阵擦拭后,与线人约定的时间估摸着也到了。将落叶剑重新佩戴上身,理了理一路风尘的长袍,出了门向客栈外走去。
  懒散的坐在躺椅上的叶修朝着出门的蓝河微微一瞥,重新看上手中的账单。
  认准了将要前往的方向,蓝河随便在路上的一家店中买了一只斗笠遮住面貌,才慢悠悠的走了去。
  到达了目的地“中草堂”医堂后,朝着最角落的柜台走了去,用手扣了扣桌子,发出轻微的响声。“三两车前子。”
  柜台后的人看了眼来人,“是否需要在这煎煮?”
  “自然。走吧。”
  看着人在柜台上放了暂停经营的牌子,蓝河跟在了店员…不,车前子的身后走着。
  “你小子来的真慢。合作还要不要进行了?”车前子低语道,朝着店后的院子走去。
  蓝河轻笑,“我这不是来了?抱歉,不小心耽误了点时间。”
  “行吧,把你得到关于‘轮回暗部’的情报都给我吧,相对的,我也会把我这边得到的关于‘君莫笑’的情报告诉你。”车前子推开了一扇门,朝里走去。
  蓝河小心的看了眼周围,悄然关上了门。

  傍晚六时。
  带着客人去了房间后,下楼时看到了蓝河疲惫的跨过门槛。叶修朝他打个招呼:“回来了啊。”
  “嗯,还忙着啊,吃饭了没?”
  “还没呢。一起吃吗?”
  “不了,我先去休息。”越过了叶修身旁,径直走回房间。
  那瞬间,叶修敏锐的嗅到了一股的中草味。皱了皱眉,但没有吭声。
  走向客栈后方的一间房,叶修推开了房门,那早已有一人在那等候。
  “叶修。”那人顿了顿,“你要打探的消息已经有了。”
  叶修淡淡的应了一声,不做回答。
  “代号‘绝’在一年前似乎曾经到达过‘一线天’,据查探到的消息,有人曾看到‘绝’,在…”
  “在哪?”
  “蓝雨。”
  叶修握紧了拳头,“我去一趟蓝雨,找个人代替我这的工作,要信得过的。现在就执行。”
  “是。”朝着叶修离去的方向望去,叹了口气,果然,只要一牵扯到那个人,叶修就很不冷静呢。
  这个人,是福是祸?
  回到房间的蓝河将落叶剑放在了枕头边上,闻到了身上略带着的中草药味,蓝河皱了皱眉头。
  要是被梁易春发现了,可就有些难解释了……先清理一下吧。
  吩咐小二打来一桶水,将扎着的蓝色长发散了下来,褪去衣物,默默的沉进了水中,只露出口鼻。
  几分钟后重新浮了出来,擦拭完身子后,不经意的瞥到了手臂上令人触目惊心的鞭痕。手指轻轻的抚了过去,好像还感受的到当初的疼痛。
  不继续想下去,穿上了睡袍,将浴水处理完后蓝河无聊的拿起了落叶剑,随便的舞了几式,又有些不满意的重新收了回来,打开窗户,靠在窗台上,看着明月。
  明天就要正式开始执行任务了。

评论

热度(15)